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开心的一天。

今天12++就起床跟cody去走街街鲁 先去Ecm 买了比的生日礼物 当场宣布破产 还买了个超可爱卡片 miss cody选的 谢谢咯 享用了black canyon的午餐 然后连续走了mega kp 可怜萱的脚 那么痛 去KP爽 可以玩玩跳舞机 呵呵 然后自己架车载萱到处去 去看看比的家啦 去银行啦 也给萱驾车 她驾车也很稳喔 不担心 一大堆 感觉长大了几年 好开心 =) 谢比给车我架 超级开心 虽然没钱买车没钱考驾照 但是 我能驾车 是很大福分了 是真的超开心的啦 谢谢傻婆陪我一整天 让我有回了姐妹的感觉 好久没有和女生挽着手走街去了 谢你啦 对不起 没去学校五天了 丢你一人 =( 明天去云顶一定不忘你的手信达 muacks 明天7.45巴士往KL出发去了 然后再去云顶 希望我和比的第二次旅程可以开开心心 留下难忘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