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上来看看了 嘻嘻 小妹在FB卖衣服 试试市场反应而已 我只是做代理哟 并不是真的卖家 呵呵 期待期待~~~~ 明天跟江番薯去走街逛逛做八婆鲁 后天跟啊萱傻婆去走街走街 好久没和她逛街拍照了(汗) 最开心的事 江~江江江~ 星期二上云顶去喽 星期三到KL疯狂扫货 但希望有货给我扫 嘻嘻 赶紧找contact lens先 不然不想拍照 NO CONT NO KINKI T___T 哎呀 到底是爱情重要还是朋友丫? 我在爱情 友情都猜不透 谁重要我不知道了 一个不折不扣纠缠好久的干哥哥 一个满口谎言的前男友 我只想珍惜眼前拥有的 好朋友 我是没有了 因为什么我不知道 事事迁就你 任你发脾气任性 要什么他都满足你 听从你的意见 事事顾及你感受 要去哪里都带你去 出去虽然你没驾驶证他也放心把车给你 自己不吃也让你吃 请问 这算好男友么?大家给给我意见吧 =) 现在的我 只想天天活得开开心心 跟哈比继续走下去 因为他 才有今天的我 懂得体谅别人懂得改善脾气 因为他 我才会喜欢自己 做自己 爱上自己的名字 我不需要朋友 我不需要姐妹 因为我知道 不能强求 我还是我自己 我不会把爱都送出去
因为最爱还是自己
陈家二小姐 淑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