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Family Day ❤ With you

星期五 早上起床 校服全部还没洗 就决定翘课啦 ❤
萱也一样没有去 我就放心了 不然她一个人

睡到太阳照屁股才不甘不愿的起床 我的作风 ♥
跟Hubbyの家人逛街去了
成员:他爸 他妈 他妹妹
地点: Ecm Kuantan
去吃Kfc 因为有voucher 不知他妹哪里弄来的
很尴尬下 因为一些私人原因 :D
然后 到carrefour走走去了


购物车一半都是我们的东西 ⊙﹏⊙b汗 
因为...........
Hubby很衰很坏 难得妈妈在 就Bok命拿东西 
因为?不用给钱鲁 哈哈(强调不是我的想法哦♥)


猜猜这里多少钱??
哈哈 RM2500
我做网店的钱拍照来Syok下而已
明天就要给别人了 T.T 
如果完全是我的 我发誓 我做梦也会偷笑!!

晚上去capcom玩 ^__^ Syok sia!
我叫他坐着给我拍照
真乖!Dai siak啊 ❤  muacks
我觉得很Q 哈哈
他叫我给他拍 我马上走人 我很坏 哈哈

海边 我来了!!
听说外地人很渴望喜欢去海边 我看关丹人最闲的地方
就是               海边!!
哈哈 ^_^

 我最爱的鸳鸯拖鞋  一粉一白 很喜欢


我一直在研究这个东西
到底是里面要来干嘛的丫?
到底谁知道呢??

那天看了套戏 觉得不错哟


印象深刻 我一看到劉嘉玲就笑了
因为她的的飛眉 太Yeng了 哈哈
很喜欢静儿 ^__^ 身材很美 人也很美
在这套戏cool cool的 =)

期待 童眼 =)
我要买票进去吓自己 bleah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