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九王爷驾到 I'm Coming ♥

眯眯眼的我 =D 给你瞧瞧双眼贴的神奇

话不多说,开始更新啦~
去Tc 放风筝 可是 失败了 因为完全没有风 =.=

 我们的*人字拖 呵呵 很肥我知道 T.T

 爱心雪糕啦 Mcflurry Orea + Falovor Twist 

Then,就去享用二人 Steamboat啦~
 我超爱Johnny的Tomyam 人间极品 xD

然后就去九王爷走走啦 一年一度的节庆 超多人耶!


@**^#(%$#$&*(*&^%!!!!
这样也中罚单~ 还要RM20的 全部吸血鬼来的!
整个人某mood掉~

一句话形容咯 :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和Hubby三八 去买小时候玩的东西 
但讲真 真的很好玩啦 嘻嘻 (*^__^*) 

See !看看这只Malau可以弄到几大粒
我弄到好像芒果将的size就爆掉了





很大个 =.=''
没事干了 就去喝茶鲁 Its Tea time

Hubby: Wa pun suka minum sirap bandung xDDD


迟来的一篇 Good nite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