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生日大快乐啦 My Dear Rachel ♥

10.5.2010

今天 是Rachelの大日子啦
不是结婚啦 想歪的去撞墙壁3下 haha >__<
她的18岁牛一
去K房帮她庆祝 她男友朋友,还有我们这班姐妹
她不知道我们有去 就给她Surprise
呵呵 去到就玩玩
12点故意不要唱歌给她停 因为?
另有计划 保留先 (玩神秘下嘛 羞)
自恋的我又拍照啦 今天的打扮 蛮喜欢 xD

Cody—Kinki—Boey 合照
Cody是Photographer 我说很满意 她还很神气的说:
要看是哪里一个photographer拍的嘛~” O(∩_∩)O哈哈~
 
哎哟 没机会跟寿星女拍照了 T.T  因为她忙着跟很多人拍
哈哈 靓女是这样的鲁 
遗憾美一期拍大合照 因为以后最少可以留念
我很开心 因为好久没跟她们出去了

6.10.2010
今天 给她的surprise来鲁!!
放学后 匆匆忙忙准备 就出去了
去了三家蛋糕店选蛋糕呢 才选到满意的 ^^
本来要去新世纪 可是不值得 就去ECM song box
买了Snow spray准备大开战 全部兴奋得很!!
 仪就约倪出去唱歌 我们呢 就在ECM等待

她们来了 进房间了 我们才拿着蛋糕冲进去
还是一样的Pattern就是唱歌咯~\(≧▽≦)/~啦啦啦
Happy Bday to uu Happy bday to uu~~~~


她眼眶红红还有泪水呢 ^__^ 一定是太惊喜啦
看得出她很开心啦 我也很开心
然后就唱歌鲁 过后晚上跟倪去吃东西
才归家
遗憾 song box不能玩spray 下次一定要一起玩哦

给Rachel的话:
不知不觉认识接近三年了 从开始的不喜欢 吵架的不爽
到现在 那么合拍的我们 有心事找你 你都陪在我身边
明年没你怎么办纳 T.T
你要永远开开心心哦 ❤
Love u My d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