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愛江番薯 我愛肥婆咪。

比 的新髮色漂亮嗎? 呵呵
太陽照着是亮亮巧克力色 平時就是巧克力灰色
我幫比染髮的哦 還可以吧?
我個人臭美 哈 我很滿意 因為都很均勻
GATSBY牌子果然不錯不錯 =)

今天又是一樣 平凡 哈哈
平凡的天氣 平凡的他 平凡的我 走平凡的街
冰的輝 輝的冰
但還系一樣 cvit cvit 囖~
我帶著新買的黑色luna king black (damn love it!)
唯一不平凡的是 一個西北愛自然美的人 
竟然帶隱形眼鏡 (但我知道是為了哄我開心)
我會好好記着這天的
super barbie nudy brown還不錯嘛?
哈 原來他戴起眼鏡挺帥的 但在我心中 他一向都系幾靚仔geh
今天的造型 短髮 =) 我喜歡
我們去了black canyon吃午餐去
應該說 午餐+早餐 嘻嘻
超值得吃的哦 13.9而已
有辣辣的小tomyam有甜甜的大西瓜汁
正餐任你選捏 讚讚贊!
看圖說故事 哈 但是還是要說
那個雞腿西北大只 好低食啊!
mr kwang啊 你啊 知道你穿‘點解’
都唔系一直問我點解的啊! 煩死了 哈

晚上電影院報到 看了這套 the last airbender
不錯 期待他的下一級呢 =)

老公 ah matttxxx~
哈哈 雖然你像一錄木 但系 我都系好中意你!
日子雖然越來越平凡 至少你在我身邊 一切都美好

喲喲 不錯嘛 賴床時挺上鏡下嗎
吃飽就睡 睡飽就吃~
 番薯家的小白喵 咪咪
嘻嘻 我都叫它肥婆咪 誰叫它啊尼肥!
可是它真是太可愛囖 愛死你 肥婆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