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心事 部落格。

現在的我很不開心 過得有些快樂也有不快樂
我快樂是我活在這世上 我不快樂是我的學業我的友誼
WHY?
因為 我在學校其實很難過
我只有一位朋友 我的同班同學
周會時 多數我都是一個人 因為我同班同學跟她朋友
但是 她還是有跟我說些話 幫我解解悶
在班上 她也是跟我的 :D
我很謝謝 很感恩 ^^
我開心 因為不用一人一班 有同學陪伴 日子好過多了
但是 周會時 我很孤單很無奈
學校已經發出warning letter
警告我 kinki不准逃課了 要乖乖哦

一天,同學沒有來學校。
我覺得我會過得很好 我回努力撐過去
體育課了 其它同學跟xx在一起
而我呢 是一個人的 哈 怪可憐的
下課了 呆在班上 也是一個人
呵呵 我超級無敵不想去學校 可是也超級無敵的必須去

而xx卻可以那麼多朋友 可能人緣好吧
還有很多東西 我只能說我遺憾 友情不長久。
恨你也沒有用 討厭你我也不好過
我選擇解脫 只能說 對不起是我不夠好
我從來沒有對你男友感興趣 我也沒有越軌了
有了男友,我也沒有拋棄過你
時時刻刻還是會想把好的都給你
我沒有改變過,從來沒有,我還是我。
但現在 不是了。
或許 你過得很好 我也替你開心
你要在外怎麼說我 我不介意
我從以前都對你說的 我做事 拜得神 對得人
老天爺在看我們的 他會看到的。

我的人緣好差哦 這個是我不開心的事吧
我嘗試跟一位以前同班朋友訴苦 可是沒有用 
她開解不了我 但是我謝謝她的回复
我永遠都是配角 多餘的哪一個
我很無奈 但我不能怎樣 誰叫我總是轉校生 ><
明年又得去新地方了 我又哭 我害怕
無論我去到什麼地方 都沒有用 不知幾時又得要走
我最終還是什麼都沒有
沒用吧?又哭了 我經不起考驗的

我好想離開這裡 可是又有牽掛
離開了 又如何?從新認識一個新的地方

跟我的伴侶說 又有何用呢?
只是要他替我多操心一份 免了吧 
藏在心裡 沒有人可以訴苦 家人朋友? NoNo~
所以我開始要學習把自己心事埋在這裡。


1 条评论:

  1. 别这样~~ 要坚强起来...我在学院也是一个人的啊~ 看到朋友也只是打招呼的那中.你还有你姐他们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