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MERDEKA!!!

今天 一觉到天暗 哈哈 6点这样才起身
yiakks!讨厌吖 声音依旧还是男人声 沙哑><
还得一段时间修养修养
一起身就往药材店冲去 买傻婆介绍我的开声药 哈哈
不错不错 蛮灵的 然后也逼hubby喝一碗

S
K
I
P

然后晚上去TnL喝茶 不错下咯 过后飞车去ecm的四楼parking场
中途我吵着说我急急 要找厕所了 结果去到 原来全部人都急急
很顶 >< 哈哈 然后还好来得及去ecm咯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因为烟花并不多
但可以跟比一起看烟花 以后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了
很开心哦 ^^
过后去前街 赛车到屁将
就兜路去看前面什么事 鸡婆到最后 你懂做么赛车吗?
因为checking咯! ><

关丹真穷 人家新加坡new year放的烟花都有hello kitty的列
何其壮观呐? 马来西亚连国庆日都烂过人
所以我很欣赏黄明志 嘻嘻
大家有听他骂那个siti sucks banana的歌吗?
酷毙了!suruh kita orang cina balik china
KALAU TAK ADA ORANG CINA,
MALAYSIA BOLEH MAJU MACAM SEKARANG KE?
恨死那些人了 我们华人在三大种族中是 最勤劳最安分守己的咧

过后就载庆鸿回家 途中很好笑
十字路口中央 我们车旁边的motor HON了一下
对面又HON一下 我又跟着HON一下
后面也跟着 一直这样玩 所谓 塞车的乐趣 吧
哈哈 很好玩哦

然后上TC走走 好多人 不过多马来人
然后本来说去第一站喝茶 可是他们放飞机了
哈哈 MERDEKA!! 虽然我不喜欢马来西亚 我比较喜欢新国
但是 我是马来西亚人 也要感恩没有天灾哦

最近 爱上一首歌 不错听
rihanna's LOVE THE WAY YOU LIE
不错哦 但我还是很喜欢 need you now
特爱 secrets 的前面开头那段音乐 :)
亲亲们 有空去听听哦 :)

各位 晚安 祝你们有个快乐的国庆日
おやすみなさい。
O YA SU MI NA S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