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Everyday is DATING day ♥ ♥

話说 星期三那天 我们俩去看戏
各位 有看老牛与嫩草吗?
俊辉啊俊辉 你怎么死了呢?(俊辉是我家hubby名字)
女主角說“我不理 我現在就是要你給我道歉” hubby就一直给眼色我看了
嘻嘻 我是不会那么野蛮的 最多long lai少少


 EAT SHOPPING MOVIETC 
Arghhh 每个星期6都是一样的节目 一样的地方 >< 

去吃Big Apple Donnuts 
OH MY GOD i'm always PINK's lover
还是一样点了 pink delican 不变心 xD (我一向都hou痴心噶!)

Then   吃sushi king ^___^
飽飽 not bad 很滿足下
今天我請hubby 可是他死都不要 不理不理
LC的kinki說 我有錢 今天你老闆娘我給 haha
有个大腕公比赛哟 那个碗是大到
如果您在10分钟内吃完 就是免费的
若不能完成挑战呢 请缴付RM38.80
江啊辉先生说: 得空我空着肚子来挑战
Kinki小姐说:记得带rm40来哦~
 他很三八的 吃那麼多wasabi 好啦 右邊是我啦
我懂我差水嘛~

过后 飞车去Mega 玩打枪crisis time 算了吧 =__=
SATU STAGE, LETAK TOKEN SATU KALI
他nene的 过后 it's DDR time 
一直在蹦蹦跳罢了 Hubby很厉害的说 

飞车去Ecm 10.00 pm的戏票呢 >__<
GSC 你真赚了我不少戏票了恩 我是你VIP CUST
你的每套戏 我接近看完 凸!!!
4TH FLOOR 放ticket的 坏了
How? 一楼一楼的下 TRAFFIC JAM
我一直在HON车车而已 手痒><
西北不耐煩啊 !!!

结果 去到中华街 Parking 衰到 LIF close 
爬楼梯上去 3楼咧 拿我这个肥婆的命
买埋“慢性自杀”水(coke)就进场
The time was 10.30PM  we been late for 30 minutes =.=''
今天看的Movie是  達達達當~
PIRANHA
进场时 戏已经播到戏肉了
那些人 还在海边开party bikini正妹一大堆 
坐我旁边的男生 一直尖叫!!
他奶奶的 Halo 你打扰到我了呐!
betul betul pengKONGKAM~
一边很wat dat 就是 被一个男生背着的人的身体 分成一半
还有一个坐在甜甜圈救生圈里面的辣妹 屁股被咬 嘻嘻
最好笑 是后面So where are their parents?
然后他就被食人鱼吃掉鸟 恶心+可怜 但是我在笑 哈哈
期待 piranha 2 ......

Then 
去我ending的地方 TC 
本来要swiss garden 浪漫浪漫下 但 我怕啊飘 没变><
TC走走逛逛  过后 1点多歸家咯 
總之一定要TC作為我當天的Ending
蝦米怪癖啊?=__= ??

半夜 厚~又失眠 上網解解悶 :)
肚子突然鬧彆扭 說它餓了 沒法咯 它大曬!
KFC 吃早餐 便宜到 rm4 
Chicken Porridge + Tea xD

啊堆~ 我super 期待 期待 期待
8號的4天3夜 雲頂+KL之旅 呵呵
hope it will be a unforgetable trip for me & u......

甘願去睡覺鳥 : )
上篇 是日語 這篇就韓語唄 ^ ^
 좋은 귀염둥이 Good night
Babeyy 사랑해 ♥ ♥
                                                       당신은 영원히 나의 남자이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