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女兒 給爸爸的警告信。❀✿♡

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o(≧v≦)o ♥❤
Use some time to read it ~

父亲从女儿房门前经过时,
发现女儿的房间收拾的异常整齐。
这太奇怪了。
女儿15岁,追求时尚却不爱整洁,
房间一向凌乱不堪。

今天,不但被子叠得有棱有角
其他物品也摆的整整齐齐,
被擦拭的一尘不染。

接着,他看到枕头上放着一封信
他走进房间,拿起信,
信的开头写着“亲爱的爸爸”几个字。

父亲心中顿时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他用颤抖的手拆开信,念起来:
亲爱的爸爸:我在写这封信时,
心中充满内疚和不安,

但是,我还是得告诉你,
我就要离家出走了。
为了避免你和母亲的阻挠
我和男友兰迪必须这样私奔。


我和兰迪已一体的了,
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我相信,你们见到兰迪也会喜欢他的。
他身上文刺了各种图案,
他的服装另类、前卫,
他的发型独一无二。

我和他之间不但难舍难分,
而且,
我已经有了身孕。
兰迪说,他要这个孩子,
以后我们三个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我想,我们肯定会幸福的,
虽然兰迪的年龄比我稍大一点(男人42岁,在现今这个社会不算太老,是吧?),
也没有什么钱,
但是,
这些不应该成为我们感情的障碍,
你们说对吗?

我们打算到深山老林里去,
搭一间小木屋。
我们已经在那准备好了过冬需要的木柴。
当然,兰迪还有好几位女友,
但是,我知道他会以他的方式对我表示忠诚的。
他说,他要和我生好多好多孩子,
这也是我的梦想。

兰迪认为,
大麻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
我将和他一起种植大麻,
然后出售给我们的朋友。同时,
我们还要向上帝祈祷,
希望科学家早日找到至于艾滋病的方法,
这样,兰迪就可以康复了。
他应该能得到这样的好报。

爱你的女儿 罗丝


读到这儿,
父亲差点昏厥。
这时,他看到另外几个字
,“未完,见反面”。
他慌忙把信翻过来,
那里有几行字:

“另:爸爸,你刚才读到的文字都不是真事。
真实情况是,
我在隔壁邻居的家中,
并想让你知道,
生活中有好多事情比我的成绩单要糟糕得多。
我的成绩放在书桌中间的抽屉里,
请你签上名,
然后给我打电话,

让我确信我可以平安回家了..

THE END ╮(╯_╰)╭

深深的炸到我了 :)
哈哈 笑翻肚子啦 怎么我没有想过这个方法丫?
我老爸肯定给我气炸啦!
呵呵 闲时看一看 笑笑没烦恼 (*^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