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W995 Pink Series 你是我の ♥

兜兜轉轉又到拜六拉  化個靚妝就出門去
行程還是一樣 所以不說啦
但是開心的事 買了黑色高腰裙 超開心的說 \(^o^)/
朋友托我買戲票 我就幫個小忙嘍
然後 到giant吃鐵版面去了 一級棒獎啊


 在試衣間偷偷拍照 不是很滿意 但喜歡今天的妝扮

晚上 看戲嘍 the hole ^__^
不好看~ 整套戲根本沒有鬼的 害我進場前還期待 :(
某Mood吖~ 戲是在說你進入鬼洞就看到你自己害怕的東西
根本沒有鬼的 還是泰國鬼戲刺激點!!
那天看了 “精武風雲” 也是不錯哦 陳真很man呢~

然後晚上 餓著肚子 歸家咯
Huby去clubbing 丟下我一人孤獨在家
哼 ╭(╯^╰)╮ 我只好對著電腦吃杯面
(好像很可憐hor?但是其實他知道也是會帶我去吃的啦♥)

3點這樣 聽到車聲 那個粉腸終於回來了 T.T
醉貓 哈哈 好像batman 眼睛旁邊紅紅 整個臉反白
(=@__@=) 難看死了
 還要一直喊我名字 說我愛你 真是的
我很壞哦 我把枕頭塞著他的臉 他就安靜了
原來huby喝醉是那麼Q體的!
朋友說他去打機 還一直睡覺 笑死我 xD
我就睡不著 看戲到天亮咯~


第二天,那個人終於睡醒了 也沒去工作
酒量不好 還要去喝酒>__< 氣死我了辣
今天的我很開心很開心


人生中自己買的第二個手機 我很開心
我在用K660i 後面殼不見鳥 T.T 電話一直sot機
想換很久了 可是沒錢 存了許久 終於買到了


索尼愛立信の W995 Pink Series
我很開心 我本來要W705 可是很多人用 我還是不要
Vivaz 又沒有粉紅色哦!! 討厭 我又不喜歡i-phone
這個手機 8.1 mega pixels 功能大致上都不錯 
我愛死了 心花怒放呀O(∩_∩)O ~ ~

打給媽咪姐姐報喜信去 媽咪說:靠自己最好了
姐姐說:那麼爽 爽死你咯 那麼厲害 自己開網店賺錢
你姐我要都沒有丫 加油哦
我很開心 她們的鼓勵 是我的精神支柱
當然 Huby才是我的最大能量的精神支柱!愛老虎油
努力 我要看你買Satio來幫我們拍更多美美の照片喲

備註:Nameweeの“我還是我
很好聽 我喜歡後面高潮那段 愛死了♥ 愛死了
不支持他的人就別聽吧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