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宅女出遊記 ♥

A long long S T O R Y ......
宅女終於出遊啦!!

9.9.2010 星期四

9.20am 提著兩個行李包 出發魯
 plus liner 巴士真不好坐 很浮 >_<
不過 special咧 有'新警察故事'看 not bad
到KL 搭mono去TS
進hotel 全部hotel都掛牌FULL HOUSE
還好還剩一間給我們住
 今天的look
 Hubby很豬 趴下去睡覺 beh tahan = =

TS 逛街去 悶 買很少 
值得興奮的系買了一個hello kitty calculator RM25
OMG! the calculator is killing me =.=''
 Hubby按錢 我亂亂拍 主角是ATM機 不是你!少臭美^^

 Lucido hairspray + Hairmask + 粉紅色梳子 + 三個超軟假睫毛 + calculator + pluster
(姐姐給我的鏡子是來客串的 ^__^)
bio essense + elianto 產品都是在Genting買的 :)

午餐menu : Johnny's Steamboat啊
好吃是好吃吶 (可是每次想到TY要+RM10就好唔低!)
 偷拍的 SHHhh~

Then,回hotel休息。
晚上去Pavilion 
 Hubby拍的 會換顏色的 他特地拍粉紅色給我(蠻lam下的xD)
PHUA CHU KANG
哈哈 笑到翻肚子 本來沒戲才看他的
沒想到也不錯耶 don't play play AH !

SUPPER menu : A&W
小時候超愛的,有小時候的回憶呢^__^

一對情侶就小手牽大手漫步,歸家啦!

10.9.2010 星期五
 
@ Selamat Hari Raya @
 
Sungei wang 走6樓!
Lunch 壽司 + Udon Mee (難吃><)

下午,Genting 我飛住來鳥!
跟龍,還有一堆情侶,and我hubby的舊女友 = =''
Share 一個房間 Bo變 =(
全部在雲頂的旅館都full house啦 明日請早哦^^

走來走去 全部華人 syok!爽!
Dinner: Pizze Hut 1300882525(小時後我很厲害唱的啊 shy)
他奶奶的等好久 >< 吃完,隨便逛逛

走走下,一股味道吸引我了
茶葉蛋!我來找你鳥!快想死你了!
Hor jiak啊 但是我還是一樣 把蛋黃給丟了 ^^

Then,我們一起去看Believe it or not!
一句話 Fun Fun Fun !!

你們看 兩個婆婆幾開心的在笑 Dak yii !
轉一轉圖案而已就變吵架了 ^^ 同一幅畫來的 xD

你們覺得是DUCK還是Rabbit啊?
麻豆:Hubby + 啊pek
(這個爺爺嚇到我了 還以為真人 原來 假的 = ='')

原來我的手那麼小的 羞 :$

SEE cool man!一分錢弄成的mr.bean車車 ^__^

 好想在幫piranha打廣告 哈哈 xD

江俊輝!你很魚皮耶 那麼矮 哈比人=Hubby人 xD
(害我4寸高跟鞋就不能穿了TT
我不同喲 我是女生 矮過他不魚皮^^ (死愛)

有一Part,很好笑。
有一個星光橋 你走進去 好像會轉那樣 哈 很暈
我叫hubby走過去 他明明再過一條很短的橋
可是他一直走左走右 Funny!我保證你們看了也會笑 ^^
哈哈 他一走出來 我一直狂笑他
他說走多1次就不會那樣了 我不要鳥他 等下他dak cekk

然後就離開了。去hotel休息
晚上 出來看戲
我期待很久的................................
Resident Evil 4 AFTERLIFE
可是 我很失望 我還是喜歡看1,2的 ^__^
看完 喝茶去。
出去外面走走 吹冷風,
38一直吐氣為了學外國人在冷冷的地方 說話噴氣
然後 歸家睡覺。 
經過Lobby 看到好多人因為租不到房間而睡lobby的椅子
很可憐 >< 唉 慶幸我們有房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