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以前的苦日子,换来今天坚强偶尔脆弱的我。♥

期待啦 还有10天就是HALF-year ANNIVERSARY ^__^
不过,感觉上也是草草带过而已.....
今天的心情,不好。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不想提了,无畏人要怎么毁谤我,
我也不想再骂,再回应了,因为,那只会
降低我的人格!!


心情整个很down,想回以前了......

我的父母分开了,但是我可不是孤儿
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各1位~
虽然现在我的幸福家庭是停留在5年纪时候,
话说 小时候 三餐妈妈照顾得周到,家里不需我烦恼,
爸爸晚上回来会问我们做功课了没丫??
成绩不好就要被他用裤带打屁屁~
我永远是打最少的,因为我最小xD 小时候很感恩,很知足。
傍晚,我会和哥哥姐姐出去玩!最开心的回忆了~
以前哥哥会骑自行车载我 去买冰欺凌给我吃~
姐姐呢 就会跟我抢barbie doll 可是我还是开心 ^^
半夜在楼下睡着了,爸爸会抱我回房间。

5年纪后,各散西东。我不再试过一家人吃饭了,一家人逛街了。
小时候 推trolley 我总是坐在里面的,因为我是他们手心里的宝呗,
我的家散完了。哥哥跟爸爸,姐姐跟妈妈,我呢?居中。
我也想要幸福美满的家庭,我也想要固定的家,只是我没资格拥有

6年纪—— 从大小姐的生活突然过一个依靠自己的生活,很艰难
我过着天天睡地板,没风扇,打井水冲凉,自己搭公车去上学下课,
自己洗衣服,自己照顾自己。学校成绩总是要求第一,UPSR更是7A,
什么讲座比赛,辩论比赛,说故事比赛,模范生,我统统要拿到
为了要家人多关心我一点,要妈妈听到成绩时,开心一点。
唯一庆幸是,我姐还在我身边,照顾我。

中1中2—— 我又到了另一个地方 我过着像女佣一样的生活 怎么说?
都要到垃圾,洗衣服,晒衣服,扫地抹地,倒水煮面,准备晚餐,
浇花淋水,就连邻居的我也要浇,倒兔子大便,还有一大堆。
天天都在重复,我活来干嘛,我都不清楚
唯一乐趣就是 闲时 可以上网玩游戏。某人回来,我就得让位。
看戏到一半,命令来了,我就得去了。
 但是,我也有快乐的回忆,与我的表姐。

中3—— 到新地方新学校 我当宅女 打工赚钱 生病了,姐姐还会带我看医生,
饿了,姐姐偶尔打包给我。我没有朋友,天天在家看戏就是这样。
中4—— 姐姐不在了 我自己靠自己 生病了 自己看着办。三餐快熟面。
打工赚钱 给自己更好的生活 只是偶尔要忍受家里那老女人跟爸爸的酒后发疯
因此,我不爱在家,可以说是,我恨这个家。

中5—— 越来越不能忍受家里了 因为我没错,却要很无辜被骂
因为一句,他们喝醉了,我就得活受罪。
结果 我寄人篱下 天天很谨慎的走每一步 很努力的在赚钱。
为了要完成SPM,为了我的另一半而留下久一点。

我的波浪不平的一生,多谢都有贵人相助。
爸爸,妈妈,姐姐 都有在照顾我,只是方法另类点。
仍记得小时,我半夜偷偷起床,在佛像面前磕头,
求家里恢复以前一样。这样很傻,可是小时候很相信神明的存在。
中1时晚上 有时到天台 会唱: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叫妈妈”。
眼泪就噼里啪啦的留个不停,如今我17岁了,我还是想念妈妈。
每次回去探妈妈,上巴士的那一刻,我就会哭个不停,
是因为不舍吗?不知道。

我没有在装可怜,只是我压抑很久的心情,也有要释放的时候。
从小,什么都要靠自己。买电话?自己给。买电脑?没钱。
有困难了?自己解决。旅行?自己存钱。
姐姐说过:当陈家的小孩子,不能依赖家人,一定要自己靠自己!
往好方面想,没有陈家,没有今天独立的我

别人说什么,我不理,我只知道我不是Cheap girl 。
在你说每一句话之前,请想想您的家教在哪儿~
我活着不是为了你们这些土包子 我活着是为了我自己
我在做什么 我清楚知道 而我家人和爱人也支持我。
就请你们收声 我不犯你 你别犯我 不要再来我部落路过!

今天去看戏,




【Revenge Of King Cobra】
一部泰国眼镜蛇复仇的影片。
恐怖 惊心是有啦 精彩?我还觉得Piranha精彩点。
呵呵 但是我还很期待鬼戏
今天看预告片看到的 我最喜欢泰国鬼戏!
>__< 给钱进去吓自己 哈哈 白痴的我们








我要成为坚强,不脆弱,打不败的 陈家二小姐。
没错 我就是出生于很烂很乱的陈家,But i love my family members
 FAMILY = Father And Mother I ♥ You
说我死缠烂打也好,什么都好,我知道实情是怎样就可以了
我有家的,我家在pelindung,我在新山也有一个家。
Hubby爱我,我也爱他。他要我留下,我会。
我们都为了看对方久一点 相处耐DIT !!! CVIT爆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