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宅女出遊記 『2』♥

11.9.2010 星期六

RAINING Days....
DULAN + 沒味 =__=''
怎麼辦?只好跟Outdoor Say GoodBye
難得今天有勇氣玩Flying Coaster的說 o(︶︿︶)o

 去買串串巧克力草莓吃
♥ ♥ 心情好很多了!!

然後,去打機場發洩!!
這個新機 很好玩 touch screen
Hubby西北愛玩 我就愛TS的ParaParaParadise

去Clearance Stock哪裡掃貨
買了Elianto 眼影+蜜粉,Bio-essense美白產品 
Hubby偷偷去買底褲 Renoma Brand 笑死我 ><
其實我比較想要maybelline的mascara
U KNOW WHY?
因為kitty做女主角,當代言人啦!xD

Then,
搭TAXI下回去KL 。
晚上 去Jalan Alor吃東西。
叫了大堆海鮮,吃到肚皮漲漲 T T

然後看到殘障人士弄鐵絲名字 我跑去geh婆!
結果?笨。 弄出來不美
我弄 Kinki 比弄 LeOxHuI
走走下 看到另外一個 更美!!
沒很多 根本某dak FIGHT!!
錘心口 (我賴hubby 是他帶我去買的 bleah :P

晚上 打機。
從jln alor走去TS 再走幾條街去到CC
hUBBY是大話精!騙人的,說很靠近,
結果他媽的那麼遠....算了 打到6點回hotel。 


12.9.2010 星期日
呼呼大睡到6點傍晚,
起身 化妝打扮下 就去次廠街。
(hubby 小心扒手哦)
買了Gucci旅行包 愛死了 ^__^
 PRICE: RM45 (我可是下了很大功夫才減到這價達= =)
and then Hubby買球鞋,拖鞋,海灘褲(有一點點pink colour^^)

還有在shopping買的東西 懶惰拍了

走走下 聽到很多人說 ‘好肥啊 好肥啊
ABUTHEN就是‘多魚啊 好多魚啊
在明顯說著我們是肥羊,水魚。
但是我沒有當water fish^__^

看了部爛戲 The King Of Fighters
失望鳥 T T 雖然mai是女主角,可是招數打扮都不同
我很愛打KOF的咧 hubby就愛tekken6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失望 

 吃晚餐去 『啃得起』 hot & spicy SHRIMP
獎啊 根本某dak彈!
下大雨 taxi去CC魯。

13.9.2010 星期一
 
在cc煲電腦到早上8.00am
衰到死!下雨 Again....
沒有taxi 就走路咯
他奶奶的 誰說雨中漫步很浪漫的?頂他X的肺吶!
冷到死 >__< (我弄hubby說 我跟啊咪說你虐待我 na ni na ni bu bu :P)

兩隻落湯雞狼狽的到hotel吃FREE的早餐
不錯吃啦 可以accept ^^
睡覺下 12pm check out 
要回了 不捨得那 關丹悶得很!

下金河走街 然後去TS body massage 30分鐘
然後上capcom PUMP.I.U
然後玩parapara結果遲到

巴士趕不上 後悔100分 bo變了 買新的巴士票
Transional =3= 我不喜歡的巴士
到關丹 hubby媽咪來載我們。

這次的TRIP
hubby的RM2000 FLY AWAY~
我的rm300 飄走了~

奇蹟!miracle!!
這次算算了 hubby買東西比我多很多 ^__^
我不是敗家婆了 =)


閒啊!要K書了!trial exam is coming
that's was important for me, i wanna prove to mum
that i will not make u all dissapointed to me
i will do my best! mum i mi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