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大功告成。

努力了一段日子 終於把seni folio完成了
拿了第二高分 很開心下哦
我選的是什麼呢?
呵呵 BATIK :D
接下來分享我folio幾張唯一可以看得照片 
Loading........
電話像素很差哦 拍照很爛
2.0mega pixels 系幹噶啦 >< 將就嚇啦

還有我很開心的事  我幫江咪咪放上了新的頸練哦
 心形的給江咪咪 星星的給江小黑
花了我16塊 但應該算蠻便宜吧?
媽咪給寶貝們的禮物 它們似乎不LYKE!!
死命抓啊抓的 哈哈 聽到鈴鐺聲 還以為是蝦米怪聲音?
其實是從頸項發出卻不懂 笨死了 ><
但是我很偏心的 我只愛江咪咪
咪咪 我愛你哦 
今天 你卻恩將仇報 尿尿在我學校書包 T.T
氣死我啦 臭咪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