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有你 有我 就不平凡了。


有時還蠻想快到 新山去闖闖 畢竟好久沒和咪一起生活
最少活得還有點點目的
可是很矛盾的捏  
WHY?
遠距離愛情就開始了
100%信心 我沒有 對自己對他都沒有
但我不想失去他。 我覺得找不到了。
他對我的包容 對我的好 應該沒人能比上了

試問 . . . . . .
天天幫我燙校服 叮嚀我去學校嗯
開車載我去學校 載我放學
三餐照顧得好好的 (我變肥婆鳥!!:@)
睡前不忘幫我按摩 再幫我蓋被 他才睡覺
我要什麼差 他都辦到
我要去哪裡 他都帶到
我要做什麼 他都支持
所以我很珍惜 哈哈
別人情侶的kiss是muacks
我給他的是ah matss~
一次不小心喊錯 卻被他誤解成我叫他啊MAT
從今 我就這麼kiss他 哈哈
(傻婆萱每次說我happ他的 =( 明明就沒有)

而且有一個很體諒我的人 就是江媽咪
人超好的 疼我不再說 還很體諒我
寄人籬下的感覺 當女朋友的感受
所以 當我們鬧僵時 江媽咪都會偷偷敲門
問我是不是他欺負我了? 呵呵 江媽咪站我這的哦
還敢不敢欺負我?問你死沒!暗爽

不過我們會吵架 會打架 所以不是理想情侶 哈
但是 我都系好鍾意他 =)
但是 很肯定的是 我依賴他了
死mou? 我以後沒了他該怎麼過呢?

平凡的天氣 平凡的星期天 
平凡的他 平凡的我。

今天 讓他睡多下 我就靜靜的玩電腦 哎呀
雖然很悶 但沒關係吧 總之看到他就可以了=D
然後 就出門去了 哪裡?
ECM 哈 去Johnny吃steamboat囖
我西北愛那邊的tomyam湯 西北享受吖
rm52飛走鳥~ 他說久久一次沒關係wor
我為了他整個星期呆在家已經很好了
可是我就覺得唔抵了!><

Continue ....
去走走下 然後幫江媽咪買香煙 
打油去 要叫打油工人幫我們洗車子大鏡
他說:halo miss! boleh tolong MOP cermin depan tak?
那個人也跟我一樣笑翻肚了!
打油工人:bukan MOP lah~ ini panggil cuci cermin atau bersihkan cermin
有人很魚皮的說 哈哈 ><

然後載江妹妹放工 她每次都遲到接近半小時 
他哥耐性好的 都開始吵吵斃了
呵呵 然後回家 明天看戲TEKKEN 他愛玩的遊戲
今天就如此平凡 但系我系開心噶!
有你 有我 就不平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