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不是对方的不在乎,是自己把他看得太重了。

同樣的衣服 同樣的鞋子 我們也曾經擁有
只是 我們的選擇 對 還是 錯 呢?

女生的友誼是怎樣的?

兩个女人,差不多的相貌,差不多的岁数,差不多的行业,
很容易成为朋友 但 她们也很容易反目为仇
女生の心總是比較狹窄的 計較 妒忌 羨慕

何謂友誼?

當 所有人在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 她/他在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
那种真真切切、发自肺腑的、真正的关心、真正的情义,
这才是真正的友谊。
真正的朋友是无论你有多好的物质生活,他都在你身邊跟你分享。
无论你是多差的生活条件,他都会帮助你,并且不求任何回报。

 我 是一個很重友誼的人
好姐妹跟過路客 我分的清清楚楚。
我知道誰對我好 誰對我壞 誰想我死 誰望我活。
我們總是.............
...............總是....
你来我往,不分彼此,谈到一起,来得一块。
我們一拍即合 心裡想什麼 對方都知道
一個表情一個動作 就知道代表什麼了
逛街 我們總是打扮的一樣
興趣 我們會有一樣的興趣
什麼東西都好 我們都很多共同點
可是日子久了,你會發現對方的醜陋。

我曾經問了她一個問題 
判若時光倒流,
你會選擇我還是你的男朋友呢?
她答:兩個都要,但我一定會把友誼放第一
那天的我 在CC 我掉下眼淚 可能感動 可能遺憾
遺憾一切只是過去。
她也問了我:你呢?
我答:讓我從選 我的答案和你一樣 
但是現在,我選擇男朋友。

記得嗎?你曾向我簽過約
最後一句是這麼說的 
不會再輕易說翻臉 各走各的,
XXX答應。
這樣的結局。就不會有誤會了。
明年我不在了,我也可以確定你過得很好。
之前的你,總是依賴我,害怕失去我這個朋友的那一天。
那一天 很接近了,可是現在你不用害怕了。

但 我知道 這些只是回憶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傻?
可是部落格本來不就是拿來分享自己心情的嗎?
我只想把自己想的說出來。

我現在都還記得。我很不捨得你。
不捨得回憶 我們快樂的日子。
第一次 帶你去看阿瓜 你是怎樣的開心
第一次 去KL 你是多麼的期待
第一次 去林明 大家是多麼開心
第一次 去新山 你是多麼的驚訝
第一次 和我打扮一樣 你是什麼表情
第一次.....................
第一次....

朋友,你要幸福。
       不是对方的不在乎,是自己把他看得太重了。
不是你的不在乎,而是我把你看得太重了。
 (這篇紫色的文章 粉紅送給紫色。)

1 条评论:

  1. 你总是为了他又欢喜又哭 我 知道 我当初的 选择是怎么样了 =')

    回复删除